踢球小能手

【豆浆】卷花卷 小片段

卷花卷

已入深秋,早晚温差大,晚上气温比白天低的多,昇润早早就上床,盖好被子,把自己卷

成一个花卷。

“啊。。。还是好冷。。。”昇润小声抱怨着。

又没人暖床,被窝当然还是冷。

刷刷INS好了。给这个哥点赞,那个哥点赞,还有成员们。

看看旻浩,嗯,又和表志勋出去玩了,真好。

真好。

也不知道真好什么。

应该是真好没有打乱彼此的生活。

所以,暗恋这件小事,真是甜蜜又苦涩。

想参与进入他的生活又害怕打扰了他的生活。

秋天的夜里真适合胡思乱想。

反正也睡不着,索性下床拿手机听听歌好了。

在床上听着给你宇宙,胡思乱想,迷迷糊糊的时候,

突然觉得床上增加了重量,

然后就被人搂进怀里抱着,

“昇勋哥?”

“哼,哼,我要吃醋了,你平常也是和昇勋哥一起睡在一个被窝里吗?”

“嗯,旻浩?”扭头一看,旻浩。

摇摇头,怎么可能,估计是个梦。

和梦里的旻浩对对话吧。

“你不是出去玩了吗?”

“嗯~ o(* ̄▽ ̄*)o,可是寒冷的夜晚,就想寻找温暖。”

昇润本来就比他人体寒,虽然在被窝里呆了半天,被子捂得严严实实,

但是一双小脚丫还冰冰凉凉的,他便本能地那一双冰脚朝对方热乎乎的小腿上蹬了蹬。

“好冰。。。”

“哈哈哈哈,冰就对了,让你平常总是在节目上怼我,还不能在梦里欺负欺负你,哼。。。”

接着是昇润一连串的杠铃笑。

但旻浩只觉得此刻缩在自己怀里,拿一双小脚丫偷偷蹬自己的昇润真是可爱极了!

像极了自己的小公主。

用自己热烘烘的小腿肚顷刻包裹住昇润的小冰脚,缓缓磨蹭着,他不禁笑着问睡梦中

小家伙“这样暖和点了吗?”

“嗯,嗯”昇润乖巧地点点头,嘿嘿,梦中的旻浩好温柔,抱住。

如此乖巧的昇润,还往自己怀里死命蹭蹭。

惹得旻浩亲妈心爆棚。

当下便忍不住低下头,咬上了那片厚厚的软软的下嘴唇,吮在嘴里吸着。

昇润也没有丝毫反抗,反倒像是为了迎合对方的亲吻,稍稍仰高了脑袋。

两个人享受着秋夜寒冷里的温暖。

【在我怀里睡着的你    仿佛成了天使】

【把我的心给你        把我的宇宙给你】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