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小能手

【豆浆/短/一发完】本能地

妈呀 为您打爆我的灯 求勾搭 炒鸡炒鸡喜欢 最喜欢的一篇文

李山花:

姜昇润和宋旻浩,在一夜之间,仿佛人间蒸发一般的消失了。

听着电话里的已关机,金秦禹紧皱着眉头看着在一旁不安地搓着手的李昇勋。
“怎么办?两个人的手机都打不通,要不还是跟…”

“不能跟公司的人说。”
李昇勋少有的打断了金秦禹的话。

金秦禹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万一他们现在有危险怎么办?万一…”

“我保证他们不会有事的,他们有分寸的。”
李昇勋想起了自己不经意间看到从宋旻浩包里掉出来的飞往日本的机票,虽然还没等看清就被对方快速捡起塞回了背包里,但他还是清清楚楚的看见了目的地。

李昇勋深深叹了口气,把头搭在金秦禹的肩膀上。
“他们明天就会回来的…相信我,先别告诉别人好不好,秦禹哥。”

金秦禹虽然不知道这三个小的到底在搞些什么鬼,但他是无条件信任他们的。



“你说我们就这么跑了,他们会不会去告诉社长,然后满世界抓我们?”
宋旻浩凑到姜昇润耳边小声问着,原本就低的声音被压得更低,呼出的热气都被闷在了口罩下,弄得他自己反倒觉得脸上潮乎乎的。

“你当那俩哥都是傻的?估计早就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了吧。”
姜昇润扣好了安全带,顺便检查了一下宋旻浩的。
“我也真是疯了,才会答应你。”

宋旻浩似乎是觉得闷得有些难受,见周围没人注意,摘下了口罩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伸着懒腰眯起了眼。
“这种机会不多嘛,偶尔来一次浪漫的逃亡也不错。”

“谁要跟你私奔。”
姜昇润似乎是有些后悔了似的挠了挠头。
“明天下午我还要回去继续拍戏,真的是疯了才会跟你来吧。”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我们昇润尼。”

“知道了,所以你快闭嘴吧好吗。”



两个人在日本机场落地,因为没带行李箱只带了个随身的背包,手续很快也都办完了。坐上了晃晃悠悠地驶向新宿的机场大巴的时候,已经是将近晚上十一点了。

姜昇润把头靠在玻璃窗上,看着高速公路旁的一片片山林,路灯杆的影子被拉得长长的,显得杆子都跟着高了不少。

一片片的灯光像是留不住的时间,在他眼里短短停留几秒过后,就被抛在了身后。

这么一直盯着窗外,觉得眼睛有些干涩,姜昇润没忍住打了个哈欠,眯缝起来的眼里溢出了几滴生理性泪水。

等他再睁开眼的时候,就看见面前的玻璃上,自己呼出来的一片水汽上被宋旻浩画了个心形,似乎是趁着他刚刚闭着眼的一瞬间画上去的。

姜昇润正准备转头嘲笑一下这个幼稚土豆的时候,却意外的对上了宋旻浩微微翘起的嘴角。

他不得不说,宋旻浩这么笑着的时候,都性感的要命。

虽然总被他们这几个爱到深处自然黑的队友嘲笑他笑起来是颗傻土豆,但宋旻浩认真而性感的模样,却也是着实让姜昇润心动,每一次都像是第一次一般的心动。

已经到了嘴边的哈哈哈硬生生被咽了回去,姜昇润眨了眨眼,避开了宋旻浩灼热的目光。暗骂自己真是没出息,被人看了两眼怎么就成这副德行。

宋旻浩看着似乎是害羞了的小奶团子,眼里的笑意更深了,朝着姜昇润那边凑了凑,把那人逼得整个人都快贴在窗户上了。最后还是没能忍住,宋旻浩长大了嘴笑出了声。
“我们昇润尼真可爱。”

“我可是队长啊…”
似乎是觉得队长尊严有些挂不住,但是又没有什么正当理由反驳,姜昇润委屈巴巴地撅了撅嘴巴。

宋旻浩被奶团子可爱得不行,伸手把人捞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肩上。
“是是是,我们忙内队长。睡吧,到了我叫你。”

“我不想睡。”

“晚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不睡可没机会了。”

宋旻浩在他耳边有些内容暧昧的低语,让姜昇润觉得更委屈了,大家都是男人,凭什么宋旻浩就总是能这么容易就让自己脸红心跳的。

不公平。

姜昇润被叫醒的时候,已经是被宋旻浩半扶半抱着站在新宿的路边了。

看着周围的霓虹闪烁,熟悉又陌生的地方。他们来日本的次数说起来也是不少的,能放宽了心玩的次数却是屈指可数的。赖不过宋旻浩的软磨硬泡,姜昇润算好了自己的行程,给宋旻浩腾出了一个晚上,陪他来一场所谓的夜行记。

说到底还是想要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回忆。

出于本能的占有,出于本能的,想和爱人去自己喜欢的地方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然后留在记忆里,到老也能拿出来念叨念叨。

大概是出于本能的爱着你吧。

初秋的冷风吹得刚睡醒的姜昇润一个激灵,宋旻浩连忙搓了搓他的胳膊。
“冷吗?”

“没事儿,刚睡醒而已,一会儿就好了。”
姜昇润觉得有些口干,使唤着宋旻浩去旁边的自动贩卖机买饮料。

东京的夜也是热闹而喧哗的。

带着倦容行色匆匆的加班狗,喝大了直接躺下来昏睡在路边的应酬党,凑成一大群打扮招摇叽叽喳喳的年轻人。

在这一瞬间,姜昇润觉得他跟宋旻浩,也不过是这平凡世界里的普通人,在聚光灯下生活了太久,他们似乎已经忘了作为一个普通人该去怎样生活了。

普通人的朋友聚会,普通人的出门玩耍,普通人的恋爱。

普通的滋味,他早就不记得了。

作为winner的队长,姜昇润生活的很开心。

但除此之外,作为一个二十几岁的男孩子,姜昇润到底开不开心,连他自己都说不出。

大约选择了站在镜头前,本身就是一件甜蜜而苦涩的事情。

看着宋旻浩递给自己的绿茶,姜昇润拉了拉宋旻浩戴着的卫衣帽子。
“我们接吻吧。”

“什么?”
宋旻浩似乎有些不敢想象这是从姜昇润嘴里说出来的话,曾经自己还是个毛头小子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冲动的想要去亲吻姜昇润的时候,总会被对方狠狠拒绝,说是怕被人拍到,不能毁掉winner。

而现在这么一句,宋旻浩只怀疑是自己听错了。毕竟他们之前唯一敢放心大胆接吻的地方,是宿舍的厕所。

“我说,你要亲我吗,宋旻浩先生。”
姜昇润灌了一口绿茶润了润有些干燥的口腔,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舔了舔站在下唇的水珠,拧上盖子之后抬起眼看着面前有些错愕的宋旻浩。

“是你说的。”
宋旻浩等不及姜昇润的回答,把人扯到了自己的怀里,像是要把人拆了一般地,狠狠往自己怀里塞。

空腔里弥漫开的绿茶香,因为体温升高而有些渗出汗珠的额头和后颈,轻颤着的睫毛彼此相碰,一切都像是曾经做过的梦一般,却又有了实感。

如果爱有实体,那就是现在他们所做的。

行人匆匆的新宿街头,没人会在意这两个在街角的自动贩卖机旁的路灯下相拥而吻的人。只当是一对年轻情侣的缠绵罢了。

这世间坠入爱河的人那么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返程的飞机是凌晨的,两个人在仅有的两三个小时里,跑到了通宵营业的居酒屋一边吃着鸡肉串一边说着下次要把被丢在家里的两个哥也叫来一起;又跑在早就关门收了摊的小吃街里,看着小小店面各有千秋的招牌挤在窄窄的巷子里,看见什么有意思的涂鸦就一起放声大笑。

这都是他们所奢望的,不是捂得严严实实在汉江边散散步的所谓放松能相比的。

两个人紧紧牵住的手,尽管已经出了一层薄汗,却也还是舍不得松开。

不知道在昏暗的街角,宋旻浩抓着姜昇润亲了多少次,却也觉得怎么都不够。

姜昇润就着两个人拥抱的姿势把头靠在宋旻浩的肩上,像一条在岸上挣扎的鱼一般喘着气。
“时间快到了。”

“让我再抱一会儿,就一会儿。”
宋旻浩摸着他那一头黑色的顺毛。
“我已经多久没见过你黑发了。”

“这也不是我说了算的。”
姜昇润的语气有些糯糯的,像是无奈也像是在撒娇。

“你最近拍戏,又要好久见不到了。”
宋旻浩用着同样的语气哼哼了一声。

姜昇润没忍住笑了出来。
“这么想我?”

“喜欢你喜欢到这个份上,我也真的是没办法了。”

猝不及防的告白让姜昇润觉得有些头昏,这几个小时就像是他曾经做过的梦,梦里的宋旻浩也是这么撩人的。

姜昇润搂着宋旻浩的手收的更紧了些。
“我会想你的。”



一切都是出于本能。

年轻的爱,都是本能。

————————————————

两个人回宿舍之后。
熏鱼:所以作为封口费,我们的日本特产呢?
豆浆:没买。
熏鱼:门在那边,你们俩给我滚回日本去。

—————正八经的END—————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开这么个脑洞。

就是很希望他们也有作为普通人能开心玩耍的时光吧。

评论(1)

热度(108)